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我校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我校再获佳绩

“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118日在长沙顺利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共有68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来自教育部、国家民委、民航系统和国内400余所高等院校的领导和嘉宾,以及200余家航空公司、机场集团、企事业单位领导和新闻媒体出席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本次参赛得到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学校孟小军副校长、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平、副书记陈祖权、校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综合科科长丁睿、空乘与礼仪系主任谢媛媛,北京广慧金通公司重庆区域副总兼驻我校工作处主任杨曦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重庆师范大学参赛队由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专业26名学生组成,经过多项竞赛,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五项大奖:民航服务技能比赛一等奖、团体表演季军、民航知识与英语比赛三等奖、团体综合季军,同时我校再次荣获高等学校航空类专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展示出我校空乘专业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全国高等院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从2010年起,已走过10年,大赛10年之际,历届冠军也来到典礼现场,其中有三届冠军代莉、何文婷、雷复体同学均为我校空乘专业学生。

(左三:雷复体同学、左五:代莉同学、左六:何雯婷同学)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2020119

 

上一条: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合唱)项目现场比赛领队会议程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千校万岗·启航青春”就业帮扶活动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