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收到共青团市委对我校圆满助力2020年重庆英才大会和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喜报|收到共青团市委对我校圆满助力2020年重庆英才大会和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的感谢信

2020年12月21日,共青团市委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向我校师生在2020重庆英才大会和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倾情参与和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

重庆英才大会、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等大型赛会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

2020年11月场赛会共招募青年志愿者500余名,在70余类岗位上累计服务时长2.45万余小时,服务嘉宾、观众、展商40余万人次,发放资料、物品、接受群众问询服务等共计50万余人次。我校在经过层层选拔64名“蓝精灵”赛会志愿者参与了此次2020重庆英才大会和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会议期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蓝精灵"赛会志愿者在招募、培训、上岗服务等各个阶段都辛勤付出,为此次志愿服务圆满成功贡献了属于我校青年志愿者力量。

志愿服务是引导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教育载体,赛会志愿服务是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促进青年学生开阔眼界、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的重要社会实践平台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用青春书写责任,用微笑添彩赛会”的服务誓言,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在收到共青团重庆市委感谢信以后,继续努力为青年学生创造更加广泛有效的社会实践机会,进一步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更好地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凝聚青年力量。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2

上一条:我校举行“王子今教授未央先秦两汉研究青年学人奖励专项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喜报 | 我校徐静同学荣获“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双奖!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