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20年4月8日,学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旨在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通过学院的院级遴选,17个学院分别推荐了一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校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刘育希同学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渝林同学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第40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演讲比赛。

重庆师范大学“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

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学院

选手姓名

17

一等奖

经管与管理学院

刘育希

16

一等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渝林

9

二等奖

美术学院

蒋丹

14

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可娜

10

二等奖

生命科学学院

毛小琴

7

二等奖

文学院

韦柳丽

15

三等奖

地理与旅游学院

关子怡

2

三等奖

初等教育学院

吴有璨

13

三等奖

音乐学院

刘琳雯

1

三等奖

教育科学学院

唐钰颖

8

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

刘思言

4

三等奖

新闻与传媒学院

刘瀛蔚

12

三等奖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吴佳昕

(毛宇老师和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田力老师与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邸少华老师与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面向全校本科学生开展,累计收集到百余件同学们优秀的演讲作品,近300名同学观摩决赛现场,党委宣传部部长毛宇、校招就处副处长田力、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组织部李林霖、党委学工部学生事务处管理科科长罗昭阳、校团委副书记邸少华担任决赛评委。赛后,党委宣传部部长毛宇老师点评总结道:“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背景下教育意义深刻,本次演讲比赛的形式能够让同学们用别样的形式回顾党史,厚植爱国情怀;选手们在演讲的过程中比赛应注意结合主题,发挥优势让听者有“共鸣”、有“共情”,希望同学们在活动后要继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持续奋斗,不忘初心。

(毛宇老师赛后现场点评)

(决赛选手集体合照)

来源:新媒体中心

日期:2020年4月9日

上一条:我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三十期团校“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