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健美操队在2021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健美操队在2021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5月19日,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比赛分甲、乙、丙三组,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含高水平运动队学生、体育特长生、运动系学生等)。重庆师范大学健美操队由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祖涛书记率队出征。各参赛队员在竞技健美操自编动作、啦啦操、 排舞等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继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在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踏板四个单项中取得了两块金牌两块银牌的优异成绩后,2021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又派出薛真珍、罗俊生、犹周、汪金建等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准备时间短,动作难度大,赛队员在赛前利用课余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刻苦训练,团结互助,自强不息,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本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依靠扎实的功底和稳定的发挥、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最终获得丙组女子单人操第一名(薛真珍)、丙组男子单人操第二名(罗俊生)、丙组混合三人操第二名(罗俊生、犹周、汪金建)、最佳编排奖的优异成绩。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离不开教练员施曼莉、王玖丹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更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关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校健美操队多次荣获佳绩,充分展现了重庆师范大学体育学子自强不息、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重庆师范大学健美操队将会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2021年5月21

上一条:心理育人,健康成长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成功承办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武术比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