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圆满举行

623日,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万伦老师、校团委青年发展科科长邸少华老师、校党委研工部教育管理科宋宁老师、朱波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向评议小组进行了述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全面回顾了2020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和改革新进展,各部门负责人总结回顾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和问题不足。

会议最后,由万伦老师和宋宁老师做总结讲话并提出建议。在讲话中,万伦老师代表党委工作部对研究会的工作表示感谢,指出虽然在疫情,大家的工作面临了各种挑战,但是依旧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面对大家所论述的在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希望在下一届研究生会中可以商量出具体可行措施加以改进。万老师强调,工作中的瑕疵是肯定会存在的,同学们只要能认识到不足并加以改进,就能获得进步,提升能力。

本次述职评议会总结和回顾了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展望,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述职评议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研究生会

日期:2021623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校友会堂顺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