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一期 “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授课:学生骨干作风建设及服务意识提升

发布时间:2021-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第三十一期 “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授课:学生骨干作风建设及服务意识提升

2021年12月23日我校第三十一期“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授课于博雅楼503会议室开展,此次授课主题为“学生骨干作风建设及服务意识提升”。校团委青年发展科科长邸少华参与此次授课,第三十一期“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到场学习。

邸少华老师就学生骨干作风建设及服务意识提升”主题,主要通过“定位”、“要求”、“成长”、“收获”四个关键词展开讲述,与学员们进行分享和交流。其中,邸少华老师对一些典例进行列举分析,并让学员们相互讨论出概括作为学生干部的三个关键词,为学员们在未来学生工作开展指明方向,明确学生骨干的定位和要求。

提问环节中,邸少华老师针对学员在学生工作中团队合作力和创新脱轨方面的问题,提出三方面建议:重新定义,目标明确;要求更新,提高要求;提高团队的积极性。

在本此课程培训中,学员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如何进一步建设学生骨干工作作风以及提升服务意识。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更加坚定奋斗目标,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处理好“四个关系”,做好“四个环节”,努力成为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有理想情怀的学生骨干。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25

上一条: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解读部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D/VR党史学习主题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