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解读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线上解读部署会顺利召开

为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中央启动了“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39日,我校团委老师、各分团委书记于校团委302办公室集中参与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线上会议。

 

 

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围绕《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大学生乡村创业帮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五大专项计划展开,由共青团中央相关负责人依次对该行动具体实施的五个专项计划作详细解读,从出台背景、总体考虑和工作要求出发,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提出了方向指引。

 

 

 

我校团委将认真学习共青团中央“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计划内容,持续关注共青团工作重点,在团中央的带动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雪中送炭的实事,结合学校特色,认真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将“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落实落细,帮助大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20223月11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千校万岗·启航青春”之2023年公职就业形势分析及备考指导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三十一期 “菁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授课:学生骨干作风建设及服务意识提升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