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活动之星文雅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艺活动之星文雅 

   

文雅,女,共青团员,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该生性格开朗活泼,热爱舞蹈,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文艺活动。该生作为学生艺术团的成员,曾参演了重庆师范大学《嗨!我们从这里出发》新年晚会、《国家安全你我他》思政公开课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史诗“百年风华”文艺演出,并且该生还参加了重庆师范大学舞蹈节目《晒》,荣获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类本科甲组一等奖,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甲组二等奖,获得重庆师范大学“文艺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重庆市“艺术教育活动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该生是思想活跃、关注时事的青年人,因为热爱文艺活动,所以始终坚持奔赴其中,因为全力以赴,所以青春变得闪闪发光!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日期: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科技学术创新之星谯璐露

下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战“疫”培训不“打烊” ——重庆师范大学开展防疫志愿者培训会议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