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创新之星谯璐露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学术创新之星谯璐露 


谯璐露,女,共青团员,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

该生积极参与科创活动,参加“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和重庆-湖北地区一等奖;获得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提名奖。参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成功立项为省级训练项目;参加校内创新创业活动“三春湖杯”并获得金奖。项目“虾肝肠胞虫检测试纸条的研发与市场化”参加互联网加并成功立项,项目并参与学院创业沙龙获得二等奖。

在学业上,始终不忘学习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学习态度端正,课上积极记录笔记,课下主动学习,经常去图书馆借书以丰富专业知识。大学共获得两次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一次综合二等奖学金,两次综合三等奖学金,一次单项奖学金,并获得学校“文明大学生“的称号。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入实验室进行学习,加入重庆师范大学资源昆虫与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参与虾肝肠胞虫检测试纸条的研究,目前已具备基本的实验操作技能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日期: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体育活动之星董一凡

下一条:文艺活动之星文雅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