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之星董一凡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活动之星董一凡  


董一凡,共青团员,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现任体育与健康科学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一职。

他自入校以来就加入了重庆师范大学网球校队,努力追求更高的球技,在网球队老师的悉心教导下经过层层竞选,大二成为校队的主力,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取得佳绩,更在2021年暑假取得重大突破,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球比赛团体亚军,单打全国第五的好成绩。

他始终坚持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着重学习自身建设,坚持把开展学习先进活动作为深化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性、作表率”活动中的重要资料,先学一步,深学一些,发挥组织部门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自觉做到严于律己,进一步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学习先进活动入脑入心,始终不忘严格要求自己。

入校以来,他积极进取,获各级比赛冠亚军10余次。他将不怕吃苦,敢为人先刻进骨化为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优秀的重师体育人。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日期: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之星兰玲

下一条:科技学术创新之星谯璐露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