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期青马初级班结业暨第十一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期青马初级班结业暨第十一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

为响应国家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号召,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9年10月1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期青马初级班结业暨第十一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弘德楼(153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团总支书记李青松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青马班培训部副部长钱泓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青马工程。他谈到,青马工程的开展旨在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仪式进行第二项,全体成员起立,一同合唱共青团团歌。同学们激情饱满,声音洪亮,展现出了新一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面貌。

在优秀学生代表文浩发言后,曾艳书记上台讲话。她提出,希望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系列培训,切实提高学生骨干的素质与能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发展和成才。

 

团总支书记李青松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优秀学员与新学员进行了旗帜交接仪式。随后,团总支学生书记张子璇带领学员宣誓,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现出他们时刻准备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与合格接班人的决心。

最后,青马初级班新一届成员向大家介绍了各组组名与口号。在青马初级班新一届成员坚定洪亮的口号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2019年10月18

上一条:释放青春汗水,引爆篮球魅力

下一条:一食堂家之味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