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数学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4月17日18日,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学子同自全国31个赛区204所高校的605名选手同场竞技,最终获得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The Chinese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简称CMC)始于2009年,每年举办一次,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面向本科学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促进我国高等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能力的舞台。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报名人数170787人,参加赛区31个,高校849所。

此次竞赛为重师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更多的重师学子能参与进来,以学术竞赛营造积极氛围,引领优良学风建设。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1年4月20日

上一条:“戏曲艺术教育化人,文化传承尽展风采”——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重庆艺员中心老艺术家授艺术思政课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