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落实核酸检测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发布时间:2022-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落实核酸检测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3月11日晚9点,重庆师范大学决定开展全校核酸检测。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响应学校部署,第一时间开展师生员工摸排,做好自我防护;动员班干部、团学干部和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

根据学校安排落实核酸检测工作,全院在校生共分二十五组排队进行检测。志愿者现场维护和指引,参检人员有序在指定地点排队等候。全院师生积极配合、火速响应,我院核酸检测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一、完善组织机构,落实工作责任。

面对疫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立即行动、坚守岗位,紧急召开视频会议商讨落实全院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学院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党委副书记方敏与学校联系,各年级辅导员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保持信息和工作渠道畅通,落实在校学生全员核酸,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二、动员党员团学干部,参与疫情防控。

党员干部必须带头站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承担党支部分配的工作任务。严格遵守防控规定上作表率,及时向学院报告个人身体状况,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自觉落实个人安全防护措施。

三、进行学生核酸检查摸排,及时掌握疫情。

疫情防控是学院领导班子肩负的重大任务,学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始终牢记疫情在前,使命在肩的责任,“马院人”始终坚信每个人心中的责任与大爱、全院师生的一致团结就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2年3月13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抗疫进行时——情系师生,共战疫情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第六届“花样青春,肆意绽放”女生节活动 ——美丽相伴,幸福同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