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系列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共青团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精神,以从严抓好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目标,结合重庆共青团工作实际,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委员会于4月13日在致用楼220开展全院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瞿聪老师主持会议,参与会议的有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各团支部书记。

   

会议上,瞿聪老师带领团干部认真学习共青团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文件精神解读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通知瞿聪老师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共青团工作实际,从严抓好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把握四大工作原则,完成六大工作任务,严格执行四个工作要求,统筹结合,落实责任,将“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瞿聪老师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党缔造成立共青团100周年之际,广大团干部在融会贯通中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融入党的建设整体格局。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 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更好履行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

     


会议结束后,团干部们分享了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我意识到自己仍存在不足。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基层团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以大局为重。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更要以昂扬的姿态、紧跟党的步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建团百年。

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 冯韫

通过本次“六查六问”,我学习到了好的作风既是形象更是力量,是办好事情、完成任务的重要保证,为团干部的我们要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支部力量,把“六查六问”纳入到生活与工作之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积极配合学校与学院的各类工作,努力交出更好的答卷。

2020级地理科学(师范) 姚雨婷

在这次“六查六问”专项活动学习中,对照“六条约定”,我严格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决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时刻用“六条约定”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做到办好事、办实事;工作和学习上,锐意进取,深入科学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敢于担当作为,协助学院完成各项活动。

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 张昕玥

通过本次“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我认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重要要求铭记于心、付之于行,在新时代的宏伟实践中锻炼成长,用最先进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脚踏实地,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

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 杨喻涵

通过本次“六查六问”活动的开展,我对照“六查六问”的内容认真自查,受益匪浅。结合自己工作,我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深刻明白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发展。

2020级旅游管理(对口高职) 牟碧茜

学习了六查六问,我深刻的认识到,从严治团的重要性。团干部有所为,组织才有前进的动力!我们每一位团干部都必须要做到对党对团忠诚,不忘初心,坚定立场,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推动更好的建设团组织。为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我们采取相应的措施,认真落实下去,在思想、能力、政治、作风等各个方面上力求做到最好。

2021级地理科学(师范) 李梦莹

在本次会议中,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系列重要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注意学习方式,系统、全面地学习政治理论、党的路线、目标政策,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去判断问题、解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增强政治敏锐力和洞察力。

2019级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 林毅涵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2022年4月14





上一条:历史与社会学院线上开展团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弘扬“红旭精神”,勇做战“疫”急先锋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志愿服务报道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