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第六届“花样青春,肆意绽放”女生节活动 ——美丽相伴,幸福同行

发布时间:2022-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第六届“花样青春,肆意绽放”女生节活动

——美丽相伴,幸福同行

为向全院女生传递温暖与祝福,鼓励女生们敢于向高处攀登,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于2022年3月10日中午12:50在篮球场举办了第六届“花样青春,肆意绽放”女生节活动,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小辉,辅导员王亮老师、王日欣老师、田盼盼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以及多个形式丰富的小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各个游戏中尽显风采。除此之外,现场还组织了“心语心愿”留言活动,不少同学在留言墙上自己留下美好的愿望。郭小辉书记和王亮老师也写下了自己对女生们的真诚祝福,祝愿女生们“美丽非凡,勇往直前”。

   

郭小辉副书记为女生们送祝福

   

女生节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光彩,还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活力与乐趣。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2022年3月11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落实核酸检测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新学期,更要力创新高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