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新学期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开展2022年新学期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4月25日上午9:00,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于学工办205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新学期首次基层团支部书记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段雨吟主持,学工办、各专业负责老师、基层团支部书记及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段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及内容。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介绍2022年基层团支部工作的主要内容,二是对基层团支部书记进行团员发展培训。会中,根据共青团中央团员发展的最新文件要求,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情况,按照团员发展的规定流程,严格落实入团申请人、入团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期间的培养教育考察,做好团员发展的资格审查、团课记录、档案整理及“智慧团建”录入等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团员发展等工作。

此次培训会旨在传达共青团中央的最新文件精神,结合全市团的基层建设工作云培训会的相关要求,对各基层团支部书记进行团员发展等相关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培训会现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年4月25日


上一条: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自查报告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顺利举行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专题宣讲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