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顺利举行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举行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专题宣讲会

心怀国家,心系西部。加强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认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2022年4月24日晚20:00,由教育科学学院办的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之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专题宣讲会于砺志楼T2222举行。此次宣讲会特邀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我校大学生西部计划专家孙玖江老师主讲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杨逐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直播现场宣讲两种形式开展。孙玖江老师西部计划进行简单地概述从政策、资金、保险和生活四个方面介绍西部计划的保障体制,通过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说明了西部计划的服务内容、服务岗位等,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相关流程,向同学们传达了青年要勇于到基层历练的积极观念。

             

杨逐老师孙玖江老师的讲话进行总结、表示感谢,她指出,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人以西部计划志愿者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西部计划政策相关内容,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方向,引导和鼓励毕业生服务基层、扎根基层。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4月24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新学期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