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5月23日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大门广场顺利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等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本次升旗活动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若岩主持。

                  


7∶40,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入场完毕,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入场音乐奏响,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着装整齐,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到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高昂的旋律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肃穆,行注目礼并奏唱国歌。


                           


礼毕,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兰发表“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讲话,陈兰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第一,以青春之我,做有信仰有情怀之人,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以青春之我,做有追求善学习之人,珍惜大学时光,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第三,以青春之我,做讲奉献有担当之人,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


                           


最后,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若岩总结发言,他提到,爱党爱国是具体的、现实的,希望大家自觉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把爱党爱国之心落小落实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


                           


自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同学们深刻铭记革命先辈们的愿望、信仰和追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新媒体中心

日期: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西部计划宣讲会顺利举行——我们是青春的接棒人与赶路人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带队调研学生体育运动发展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