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6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求是楼517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敏,执行院长郑景丽,副院长喻科、陈宇科,学院全体教师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青松老师主持。

首先,钟敏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同时表达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副院长喻科教授宣读升学深造的学生名单副院长陈宇科宣读拟授予硕士学位毕业生名单。随后,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郑佛雨、2019届硕士毕业生代表方倩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尚立依次上台发言。

   

接着,周鹏飞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祝贺2022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对在场毕业生进行勉励最后,执行院长郑景丽教授上台致辞,向2022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乘风破浪,秉持长师精神,直面人生挫折;二是终生学习,砥砺奋斗,投身祖国建设,焕发青春光彩;三是于思考,勇于创新,强化前瞻思维,拓宽创新之路。

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全体毕业生向学院献上毕业赠礼以感谢教育之恩 

 

毕业典礼在校歌的齐唱声中落下帷幕。离别将至,远行在即,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迎接多彩未来,书写辉煌人生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2616

上一条:文学院第十八届经典名篇吟诵大赛顺利举行——诵读经典文,传承中华魂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西部计划宣讲会顺利举行——我们是青春的接棒人与赶路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