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暨师生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暨师生恳谈会

6月16日下午,2022届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师生恳谈会在我院学院楼105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赵阳阳、研究生辅导员熊风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郑志坚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曲毕,郑志坚书记鼓励毕业生党员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管理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毕业生党员自由发言,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展开交流。

   

    

唐文欣 卫天海 陈天琪  | 自由发言        

最后,赵艳君副书记进行总结,她强调各位党员毕业后,无论身处哪个岗位和领域,都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起模范带头作用;另外,十分感谢毕业生党员们对学院的发展和工作的开展做出的努力。在学院领导的真情关怀和殷切叮嘱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师生恳谈会顺利结束。

 

    

 郑志坚书记  颜春龙院长 赵艳君副书记 | 发言

来源:新闻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2年6月18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羽你相伴,羽梦飞翔”师生联谊活动顺利开展——师生情系羽球,物院青春永存

下一条:文学院第十八届经典名篇吟诵大赛顺利举行——诵读经典文,传承中华魂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