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地理与旅游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

——地理与旅游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激发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 20221021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一操篮球场拉开序幕。学院学工办、学生会到场加油助威。

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由男女篮球各自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瞿聪老师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提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鼓励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出当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提醒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要注意安全,做到“努力不蛮力”、“拼搏不拼命”。

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充分展现自己的魅力,运球、投球,进攻、防守,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展现出极强的竞技意识和团队意识。经过激烈的比拼,航服专业以28:24赢得冠军。

女生们也“巾帼不让须眉”,展现出极强的运动能力。她们的激情,在赛场中张扬;汗水,在奔跑中挥洒;目标,在奋进中接近;跳跃,在对抗中精彩;篮球,在指尖上飞舞,最终黑队以4217的得分赢得了女子篮球的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地旅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20221021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创新助强国——化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宣讲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翰墨送党恩——化学学院主题书法大赛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