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第46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4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第46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4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增进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新鲜活力,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打造一支优质的学生骨干队伍,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333日晚18时在图北楼201举行第46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4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参会人员包括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2023级英语(师范)专业辅导员孟继东,2021级英语(师范)专业辅导员郭婷,2023级非师范专业辅导员李琰,2022级英语(师范)专业辅导员伍艺,2021级兼2022级外国语言文学专业辅导员吴家欣,第46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以及2022级与2023级的部分班干部。

大会第一项议程,第46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德凤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第46届团委·学生会注重对干部的培养,提高了干部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和工作能力。各部门负责人也圆满地完成了招新和培训工作并在工作期间成功举办了学院的各项精彩活动。大会进入第二项议程,曹丽书记和孟继东老师为第46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并为优秀部门颁发证书。紧接着大会进入最后一项议程,第4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张茂秋、陈玲、尹静、赵婧娟四位候选人分别对自己个人情况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发表竞选演讲,面对评委老师提问,她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想法,赢得了在场人员的掌声。经过现场唱票,选举产生了三位主席团成员:张茂秋、尹静和赵婧娟。竞选结束后,曹丽书记和孟继东老师对此作出总结,他们肯定了第46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对第47届团委·学生会给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能汲取往届智慧和经验,并鼓励更多同学参与竞选,从而锻炼自己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

46届主席团合照
                           

颁发部长聘书

           

老师讲话

大会进入尾声,第46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4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完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里,第47届团委·学生会也将砥砺前行、不负期望,加强团队沟通合作能力,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干部与老师合照

外国语学院

202333


上一条:大中小美育一体化|美术学院七彩绘社会实践服务团送展到附属学校

下一条:以生为本送关怀 暖学赋能助成长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