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的感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心得讲演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百年的感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

心得讲演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5月17日晚,一百年的感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心得讲演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隆重举行。  

活动开始前,黄永宜书记围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发表讲话。

接下来,由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学生和我校音乐学院学生主演的《心中的旗》正式开演。青马班高级学员张兴峰身着灰绿色长袍向大家讲述着先驱李大钊的故事。巾帼英雄赵一曼的故事,在青马班初级成员赖荟屹、印梦珂以及附属实验小学二年级学生王湘子的演绎下,表现地淋漓尽致。由青马初级成员王月圆带来的《延安的青年》一改之前沉重的气氛,以欢快轻松的语调向大家讲述了延安一路发展的故事。由青马中级班学员沈源,青马高级班学员王超强带来的邓稼先的故事《我爱你,中国》,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青年人。“他来自人民。”青马初级班学员周仁丽从习近平在梁家河插队的经历谈到了习近平的期望。之后,参与中央电视台五四青年会演的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朗诵——《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充满活力的舞姿加上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出重师学子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最后,曾礼书记对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

据了解,此次讲演活动从组稿到呈现仅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激动地说:“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百年的感动,一百年的努力与付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当坚定信念,奋发图强。

日期:2017-05-17

上一条: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条:“承五四薪火,扬青春风采”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五四纪念活动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