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五四薪火,扬青春风采”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五四纪念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承五四薪火,扬青春风采”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

五四纪念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5月4日下午,“承五四薪火,扬青春风采”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五四纪念活动在弘德楼15104顺利举行。  

下午一点整,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中、高级班学员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接着,学员们进行团队展示。学员们被分为了八组,通过朗诵、歌唱等形式围绕主题用自己的方式向五四致敬。学员们用他们自己的精彩表演,表达了他们对五四运动中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青年的致敬以及树立了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决心。随后,重师“青马工程”办公室副主任钟殊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在发言中,她表示我们学员们应该意识到自己要为实现国家的繁荣复兴而努力学习,培养不怕困难、砥砺前行的优秀品质。最后,“青马工程”第八期中、高级班全体学在台前合影留念。至此“承五四薪火,扬青春风采”重庆师范大学“青马工程”五四青年节活动圆满结束。

“五四”是专属于年轻人的文化图腾,在今天这个新时代里,五四精神应当变成一股让年轻人实实在在地投入的推力,只有这样才能让五四精神真真正正的传承下去。

                                                                                                     日期:2017年5月4日

上一条:一百年的感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心得讲演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中级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