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发展,勇做“青马”

发布时间:2016-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立足发展,勇做“青马”

——文学院第九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2016年10月27日13时,由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办公室主办、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文学院第九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于弘德楼5301教室隆重举办。文学院16级师范辅导员康慧老师、16级非师范辅导员张慧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流程分为三项:教师致辞、学员代表发言、学员宣誓。活动伊始,张慧老师为此次大会致辞。她先祝贺本期青马初级班顺利开班,并感谢同学们积极参加青马班开班活动。她强调本次青马基础项目要由上至下不断扩大影响,培养有志青年,饯行马克思主义,并鼓励文学院的学子培养民族素质,促进自我发展。

紧接着,学员王欣雨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首先对团委以及老师的厚爱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主动学习,积极工作,不负老师的期待,迎接精彩的大学四年生活。随后,他带领所有在场同学进行学员宣誓。

最后,本次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学生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开班仪式旨在鼓舞青马班学员的斗志,加强广大学生对青马工程的了解,促进学员们创先争优。

日期:2016-10-27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中级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励志青春 青马主义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