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第十一期结业第十二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1文章来源:化学学院 浏览次数:

化学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

——第十一期结业第十二期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20日中午13时,化学学院在特教楼T2315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十一期结业典礼暨第十二期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马列部承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红英老师,各年级辅导员陈小雨老师刘冰老师、王震强老师、陈霞老师以及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办公室主任胡良红学姐。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文部成员蒋竹英、刘思阳同学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播放青马班视频,视频讲述了往期青马班开展的各项活动,让新学员们更加了解青马班。接下来,各级辅导员为第十一期青马班优秀学员王子豪、李会、喻程航、成洪、刘泽奇颁奖。随后上一届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喻程航上台发言,并讲述自己在青马班的收获和心得。

紧接着卢红英老师上台致辞并宣布第十二期青马班正式开班。她在致辞中简短的讲述了她的出差经历并提出了她对同学们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真”,“谦”二字。真,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谦,谦虚做人,低调做事。最后,第十二期青马班学员李婧同同学代表本届青马学员发言并讲述对未来的期望。

本次活动不仅见证了第十一期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同时还让新一期的学员们对青马工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实施好“青马工程”对于加强和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希望未来新学员们能青马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所有成员合影留念。

来源:化学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典礼暨“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不负青春韶华,共筑青马未来——第十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