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典礼暨“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典礼暨“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专题讲座

为持续培养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用先进的理论体系武装当代大学生的头脑,激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大学生拥护马克思主义和为党办事的决心,提高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能力。秉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第一至十一期的管理理念和相关班级制度,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20201226日在弘德楼15105举行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老师,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程伟老师、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辅导员吕朋霞老师,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辅导员但林格老师,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辅导员尹博老师和数学科学学院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优秀学员。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活动开始。

会议的第一阶段在全体青马班成员起立齐唱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

图片1

全体成员齐唱团歌

之后,由程伟老师宣读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优秀学员名单,对第十一期中表现突出的学员予以表扬,并由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辅导员尹博老师和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辅导员但林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在老师和其他青马学员的注视下,八位优秀学员代表领取证书并合影,这有利于激励新一期的青马班学员,鼓舞他们在新一期的学习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图片2

程伟老师宣读第十二期青马初级班优秀学员名单

图片3

到场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奖

接着,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全体成员宣誓,表达了他们将在未来迸发更多的能量的决心。

图片4

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老师做专题讲座

随后,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老师上台致辞。袁老师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了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的意义,并对入选学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袁老师的讲话深入人心,赢得了学员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会议的第二个阶段是由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老师做题为“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的专题讲座。

最后,主持人宣布开班仪式结束,并组织大家合影留念。

图片5

大家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数学科学学院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正式开班。此次青马班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我校青马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充实了我校团学骨干阵容,能激励学员努力奋斗拼搏,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出色接班人。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201126

xu

上一条:音乐学院青马初级班——《从国歌谈使命担当》

下一条:化学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第十一期结业第十二期开班仪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