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初级班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马工程”初级班

第十二期结业暨第十三期开班仪式

为提高学生骨干和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使其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2020年11月19日中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特教楼2113教室开展了第十二期青马初级班级结业仪式暨第十三期青马初级班级开班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税强、辅导员罗姝和全体青马初级班成员及往届优秀学员。本次仪式由学院辅导员胡雪梅担任主持。

在整齐嘹亮的共青团团歌的奏唱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会上,税书记向第十二期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第十三期学员能加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勇于实践;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随后,辅导员罗姝宣读了第十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宣读结束后,税书记和罗姝老师一起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紧接着,第十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刘畅上台发表感想,他表示,要坚定跟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积极参加每一。次实践活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仪式在筹备组成员的认真工作,青年团员的积极参与中顺利结束。作为青马学员,应当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团结一致、甘于奉献。希望每一位青马学员,都能如税书记期望的那样,成为青年马克思主实践者,誓做文明校园践行者!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上一条:不负青春韶华,共筑青马未来——第十期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习青年寄语·传承五四精神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