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入选川渝青少年新媒体联盟首批40家团体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入选川渝青少年新媒体联盟首批40家团体成员单位

10月15日上午,为促进川渝两地新媒体平台之间的深度交流和资源共享,团重庆市委、团四川省委在四川省团校联合召开川渝青少年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入选首批40家团体成员单位。

据了解,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团重庆市委、团四川省委相关负责人,川渝两地知名新媒体企业、网络名人,以及重庆、四川各市(州)、区县及部分高校团属新媒体账号负责人共140余人。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川渝青少年新媒体联盟的决定》,发出了《清朗网络空间促进青年成长》的承诺。会议期间,重庆师范大学新媒体中心等40家单位和沙坪坝区陈志林心理咨询工作室陈志林等10位个人被吸纳为联盟首批会员。据了解,下一步,川渝两地联盟会员将通力合作,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两地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舆论环境。

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新媒体中心是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下属的一个校级学生组织,是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线上信息发布渠道,运营“重师青年”微信、微博、QQ、抖音、B站五大平台,为全校师生带来精彩丰富的团学活动报道,坚持以“加强对全校团员的思想引领”和“更好的服务全校团员”为两大主要职能,努力打造重师青年人发声的平台。

本次川渝青少年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推动了川渝青少年新媒体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更好地发挥新媒体引导、凝聚、服务青少年的功能。我校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重师青年”在后来的道路上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方向,把好舆论导向;坚持主流价值,传播时代风尚;坚持面向未来,引领青年成长;坚持创新奋进,传播川渝声音;坚持行业自律,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上一条:新媒体中心简介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2020届毕业生校级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