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写光影的故事”影评比赛在弘德楼开展

发布时间:2016-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抒写光影的故事”影评比赛在弘德楼开展 

2016年12月1日,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学报》主办的“抒写光影的故事”影评比赛在弘德楼展开。参加决赛的同学一共有15位,分别来自重庆师范大学各年级各专业。这15名同学通过了初赛的选拔,他们将为观众一一分享一部电影,并演讲自己的感受与体会。

比赛始,选手经过抽签决定上台演讲的顺序。抽到一号的同学来自经管学院2016级经济学专业,虽然是一名理科生,但她的演讲十分的生动。因为是第一个上台,她一开始有一些小紧张,但是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继续开始演讲。她分享的电影是《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改编自奥地利作家斯蒂芬·茨威格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女人在濒临死亡时写下的一个缠绵的爱情故事。让台下的同学们仿佛看到了那一幅幅场景般,让人身临其境。

除此之外,其他选手们还带来了例如《了不起的盖茨比》、《驴得水》等经典电影的点评,让没有看过电影的观众们也了解到其中的故事。每位同学的演讲结束后,都获得了发自内心掌声。

比赛结束,主编、主持人和获奖的同学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重师学生学报宣传部

日期:2016年12月3日


 


 

 


 

上一条:第二届“群英联盟”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生学报封面设计”活动圆满落幕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